搜索新闻

电视能看还能玩吗?CHiQ电视Q2新品体验

移动同步玩用照片记录时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移动同步玩 用照片记录时间

    很多人喜欢用照片的方式来记录自己的生活。那么,刚拍完的照片,自己远在他乡,怎样快速的传递给家人?如果你拥有CHiQ电视Q2C,它独有的移动同步玩,就能解决这个问题。

chiq电视

    移动同步玩拥有在线相册服务,可以上传、存储照片、智能检索、快速与家人分享,还能定制个性相册,由专人设计、在线支付冲印,会有专门的服务团队制作成实体相册寄送到家,点滴瞬间,永久珍藏,让你不错过每一个值得留住的瞬间。

相册

    CHiQ电视Q2C专门搭建了在线相册服务平台,通过移动端与手机的同步,帮助在外工作、旅行或者出差的用户们随时随地上传照片,父母在家打开电视,就可以适时分享天伦之乐。

定制相册

    为了保证用户照片的安全性和稳定性,长虹通过与国内顶级的cdn云服务提供商合作,服务器集群能支撑每分钟2TB的照片。通过双通道千兆光纤进行线上的传输,有效保证用户的快速分享和跨终端照片获取,同时服务器提供多机灾备冗余以及多机房分布式部署,使用户照片再无安全之虞。

相册

相册

相册

上传图片

    长虹的智能相册软件平台,还基于照片基础数据分析构建了全新的算法架构,对照片的拍摄时间、录入时间、地址位置、图像信息能够进行有效识别,达到快速反硬的智能化检索。

相册

相册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