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迷你PC?PiPO X7S智能盒子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16 作者:小虾米

    早前,品铂推出的首款迷你PC产品X7,基于Atom处理器,更具备超低价格、超低功耗、完全静音的特点,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随着双系统越来越受欢迎,品铂近日发布了旗下最新的X7S智能盒子,产品售价为32G/5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留意。

    PiPO X7S一台微型PC

    X7S迷你的设计,非常小巧,四方规矩的边沿,也添一份稳重的气息。金属的外壳,质感十足,提升档次,时尚而不轻佻。相比传统主机,X7S轻巧便携的外观,随意放置在桌面上,移动也非常方便。

    此外,基于Z3736F优秀的功耗控制,并且采用了大面积的镂空设计,X7S运行过程中发热非常低,无需风扇散热,零噪音,续航更持久。

    X7S预装Android4.4及正版Windows8.1双操作系统,支持一键热启动切换,只需一键便可在两个系统间轻松切换,非常简单方便,同时对硬件与电池零损耗,更可以自行设置默认开机系统,极为人性化。系统单独分区,相互运行时内存0占用,互不干扰,运行起来更流畅,基于先进的BIOS技术,稳定性更强、功耗更低,在低电压下一样能开启系统切换。

    X7S接上显示器也非常简单,只需通过一根HDMI线即可连接。再插上电源,接上键盘、鼠标,开机启动,便可以进行各种操作,轻松运行Office、PS等办公软件处理工作,畅玩《狂野飙车8》、《英雄联盟》等热门游戏。除HDMI口外,X7S的接口非常丰富,具有超强拓展性:TF卡槽口、micro USB口、4组标准USB口、RJ45网络接口、充电接口,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的接驳使用。

    X7S内置Intel四核Atom处理器Z3736F,22纳米制程,睿频达2.16GHz,集成Intel HD Graphics图形处理器,性能强劲。同时配备2GB DDR3L内存以及32GB eMMC固态硬盘,双系统运行更流畅,体验更出色。

    PiPO X7S助你轻松理财

    作为一款迷你PC,X7S的用处非常强大。作为炒股、理财的专用电脑,实时监控股市行情,不仅成本低、安全性高,也更方便。而且对于职业股民来说,往往都是4~8台等多个显示器同时观察股票走势,X7S更划算。

    作为下载专用电脑,X7S下载更快速、安全、稳定。2G的DDR3L内存,加载网页非常迅速。eMMC存储规格,具有低复杂度、高集成度、低布线难度和稳定性更强、兼容性更佳的优点,最高读写速度可达150MB/s及52MB/s,相比传统硬盘,数据传输更快速、存储更安全,更能胜任高强度下载任务。

    升级老旧电脑,X7S经济又实惠。卡顿的老旧电脑,不舍得扔掉,用着又抓狂?只需要花点钱添置一台X7S,替换掉原来的主机,就可以继续愉快使用,轻松胜任办公/娱乐,带来流畅体验。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