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想携手全时力推“PC+多方通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13 作者:佚名

    近期,联想携手全时共同推出了 “PC+多方通信”。联想CEO杨元庆说:“PC企业,如果没有准备好就进入了后PC时代,如果准备好了,就进入了PC+时代”。此次,“PC+多方通信”的推出,正是其“PC+战略”的又一重要举措。

联想携手全时力推“PC+多方通信”

    据悉,“PC+多方通信”的推广活动将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 2015年4月起,相关网络传媒有就广告挂出——“购买联想扬天电脑赠送全时云会议(视频会议产品)3方帐号半年期使用权”,面向全球首推全时和联想的“PC+多方通信”;同期,联想全国数千家线下店面全方位开展,均有大幅海报及活动宣传供客户了解详情,并将配合活动在众多媒体进行广告投放。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