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为:2014年净利润达279亿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02 作者:佚名

    3月31日,华为发布了经毕马威审计的2014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全球销售收入2882亿元人民币(465亿美元),同比增长20.6%;净利润279亿元人民币(45亿美元),同比增长32.7%。

    公告显示,2014年,三大业务领域业绩均获得显著增长,其中,运营商业务收入达1921亿元人民币(310亿美元),同比增长16.4%,全球移动宽带网络部署收入占了较大比重;企业业务收入达194亿元人民币(31亿美元),同比增长27.3%,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和敏捷网等网络和IT领域业绩实现有效增长;消费者业务收入达751亿元人民币(121亿美元),同比增长32.6%,得益于消费者智能手机需求的增长和新兴市场的迅猛发展。

    华为副董事长兼轮值CEO胡厚崑表示:“聚焦管道战略、简化管理、提升运营效率是华为2014年收入和利润实现有效增长的主要原因。此外,我们持续加大创新投入,在云计算、大数据、5G、SDN、NFV等领域开拓创新。我们相信,华为可以抓住数字转型时代带来的历史性发展机遇。”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