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旭威尔 校园视频采集的New Style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二十六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和第十四届广东教育装备博览会分别于3月18号和25号在北京和广州举行,北京科旭威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KXWELL),作为广播级校园视频采集应用方案的优秀提供商,携精品课程及校园电视台解决方案亮相北京及广州的教育装备展。

    一直以来,KXWELL倡导广播级视频采集控制系统在校园的应用:

    一是广播级摄像机已经被普遍应用到校园精品课堂及校园电视台,教育信息化政策的驱动,使得校园有较充足的预算购置更好的信息化装备,广播级摄像机,无论从素材的质量以及素材的编辑宽度,都能够为校园视频的广泛流通提供良好的素材基础,必定会成为校园视频信息化的必备应用之一。

    二是采集控制系统的应用,帮助校园实现精品课堂或校园演播室的多路广播级摄像机集中于一个控制器的一人控制,提高工作效率,减少广播级摄像机应用带来的额外的人力投资。

    三是有线/无线远程控制拍摄,借助KXWELL广播级视频采集控制系统,可以实现广播级摄像机拍摄的水平、俯仰、变焦、聚焦、摄像机菜单等拍摄参数的远程控制,实现教室无人值守的远程录课;针对校园活动推出无线视频采集解决方案,通过电池供电、实现无线控制与无线视频传输,可根据校园应用需要,任意布置和移动拍摄机位。

    四是与主流厂家录播系统对接,KXWELL广播级视频采集控制系统可实现与主流录播系统的对接,实现课程视频的自动跟踪录播,结合KXWELL控制权限切换器,还可实现广播级摄像机手自一体的广播级录课应用方案。

    KXWELL展会风采:

    第二十六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科旭威尔 校园视频采集的New Style

    第十四届广东教育装备博览会

科旭威尔 校园视频采集的New Style

    众多观众驻足KXWELL展台参观了解

科旭威尔 校园视频采集的New Style

    工作人员与观众耐心交流

科旭威尔 校园视频采集的New Style

    观众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体验公司产品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