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彩熠灯光闪耀雅尼世界巡回音乐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21日,2015雅尼世界巡回音乐会广州站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中国乐迷最为熟悉的西方音乐家、世界著名新世纪音乐作曲家和键盘演奏家——雅尼,为广州乐迷们进行了一场气势恢宏却又感觉美妙的表演。

彩熠灯光闪耀雅尼世界巡回音乐会

    经典,就是无视时光流逝,依然耀眼如初。此次雅尼与他的伙伴们费尽心思,想为大家带来一场不一样的音乐会,希望把最经典、最美妙的旋律,与大家分享。

彩熠灯光闪耀雅尼世界巡回音乐会

    在音乐会现场,彩熠一百多台FINE 1500 PERF、FINE 2500 WASH、FINE SHARPY-230电脑灯具发射光芒。在彩熠灯光的闪耀下,雅尼带领乐队演奏了《Nightingale》《Santorini》《The End Of August》等多首经典曲目,让听众陷入梦幻里、随着乐曲跌宕。

彩熠灯光闪耀雅尼世界巡回音乐会

    此次雅尼世界巡演在中国共有三个城市的演出,此站为中国的最后一站,其他的北京站和上海站已分别于3月17日和3月19日举办完毕。

彩熠灯光闪耀雅尼世界巡回音乐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