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彩熠灯光助阵央视元宵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5日晚,2015羊年央视元宵晚会由央视综合频道与综艺频道并机播出,彩熠FINE 1500系列电脑灯为晚会添光加彩,舞美效果获赞。

    晚会中,春晚“遗珠”齐亮相,备受期待的“四美”现身。在被布置的极其华丽的舞台上,由佟丽娅、秦岚、马苏、王丽坤四人带来的《国色天香》婷婷袅袅,“四美”的扮相和舞蹈都极美,被誉为今年央视春晚中颜值最高的节目。

    此外,还有由潘长江、沙溢、沈腾、周炜组成的组合。他们的表演不仅颇具笑点,演唱也别有一番风味,让人对青春更有感触。无论是春晚还是元宵晚会,魔术都是观众集中火力吐槽和“找茬”的节目,今年元宵晚会的魔术节目《心灵游戏》也不例外。主持人尼格买提和魔术师松明表演的节目《心灵游戏》被观众质疑:串通、没技术含量,还有网友指出了魔术的穿帮问题。

    创意类节目在春晚舞台上颇受好评的趋势延续到了元宵晚会。今年三个颇具创意的节目——滑稽钢琴《斗琴》、独脚戏《滑稽京戏·追韩信》和创意泡泡秀《幻彩旋律》都获得了不错的评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