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彩熠灯光闪耀山西文化产业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29日上午,主题为“文化三晋、美丽山西”的首届山西文化产业博览会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隆重开幕,来自14个国家和中国25个省市及港澳台地区的共千余家展商,近万种展品精彩亮相。

彩熠灯光闪耀山西文化产业博览会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国际高端演艺节目和省内优秀剧目进行展演,吸引众人眼球,释放艺术的光芒。彩熠灯光助力现场,120台FINE 1500 SPOT,FINE 1200 WASH绽放现场,用绚烂的灯光诠释这场文化盛宴。

    大会展览主要包括文化改革发展、文化及相关产业、非物质文化遗产、艺术品、工艺美术等五大类。这次文博会结合地域文化特色,确定了古堡文化、创意家纺、民俗家居、特色刺绣、陶瓷工艺、潞绸文化、泽州铁货、手工技艺、动漫旅游等九大主题,共24家企业参展,展会持续到7月3日。

    此外,文博会期间,还举办了一系列文化交易活动,包括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签约仪式、文化艺术精品拍卖活动、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展示交流比赛、全国画院院长笔会、中蒙俄“万里茶路”文化旅游推介会、国际工美大师现场技艺交流、优秀文化产品比赛评奖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