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迪威视讯拟收购天域星空部分股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23 作者:佚名

    3月20日晚间,迪威视讯发布公告称,公司决定使用自有资金1500万元收购江西省天域星空38.4%股权,并用自有资金1000万元对其进行增资,交易完成后,持有该公司51.02%股权。

    对此,迪威视讯表示,该项目的实施与公司的企业发展战略规划具有较高的契合度。公司目前致力于智慧城市和云计算数据中心及增值服务,通过收购在IDC业务领域有先进技术及丰富经验的公司,可以提升公司在云计算大数据领域的总额和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公开资料显示,天域星空于2008年申请取得电信增值业务之互联网数据中心(IDC)业务牌照许可,为至今以来江西省内唯一的IDC运营牌照。目前,该公司拥有业界丰富经验的管理团队,通过多年努力,整合了江西省内及周边省市的众多带宽和机房资源,积累了包括国内的一些大型互联网公司及部分上市公司的客户,如网宿科技、北京蓝汛、迅雷、快网、优酷、芒果网、乐视等。

    此外,迪威视讯还发布了以自有资金设立前海迪威恒兴融资租赁(深圳)有限公司的公告。公告称,因经营需求,公司(现金出资50万美元,占比5%)拟与北京安策恒兴投资有限公司(现金出资500万美元,占比50%)、深圳市安基宏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现金出资100万美元,占比10%)、深圳市德晟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现金出资100万美元,占比10%)、硕辉科技(香港)有限公司(现金出资250万美元,占比25%)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前海迪威恒兴融资租赁(深圳)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合资公司”)。

    合资公司的拟定经营范围为,融资租赁业务;租赁业务;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租赁交易咨询和担保。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