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MARK将亮相2015广州灯光、音响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中国(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深受业界关注与支持,本届展会将横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B两区共12个展厅,展会面积达130,000平方米,较去年增长18%。展会将于2015年4月5至8日盛大举行。本届展会预计将吸引近1,300家参展商和多达70,000名买家进行面对面的商务接洽,是中国现今规模最大的行业展会。

C-MARK将亮相2015广州灯光、音响展

    届时,作为网络数字扩声系统的领军企业,宝业恒公司旗下国际知名品牌C-MARK专业音响将热力呈现工业4.0时代标志性网络数字扩声节点设备,数字调音台、数字功放机、数字音箱和AUDIONET网络音频平台等一系列节点设备及最新研发的新产品EOE高音质网络数字扩声系统;将通过文化旅游产业专区、体育产业专区、政企专区、教育专业四大应用领域展示形式给您带来超震撼的畅听体验。

C-MARK将亮相2015广州灯光、音响展

    C-MARK EOE高音质网络数字扩声系统连接示意图

    C-MARK EOE高音质网络数字扩声系统:音箱内置专用的解码器和D类功放,配置高保真的5寸低音和1/2寸高音单元,声音还原清晰度高失真小,精准,箱体小巧,吊挂便捷,具有传输距离远、无干扰及低损耗等特点,每只音箱传输距离为100米。而主机机箱采用标准19寸宽度及1.5U高度设计,电源输入支持全球电源电压AC100-240V 50/60Hz,4组独立的电源供电,保证每个分区电源供应功率增强,且互相隔离安全可靠。整套系统采用供电和48KHz/24Bit数字音频信号用一根CAT5-6网线传输的新型技术,节省了重复繁琐的布线。

    2015年4月5日—8日

    中国(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宝业恒展位号:5.1号馆C07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