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日升电子推出全新电源供应解决方案子品牌”3PHASEN 三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20 作者:佚名

    三相供电,是目前人类所建构的电力网络当中,公认电功率最大,最节约电缆铜丝的一种传输方式,只有到达用户的最终端才会因为电器的需要,转换成为单相电源,但是在舞台灯光音响行业,却因为上一世代的系统特性,在到达现场后,便大量采取拆分单相作业,以便匹配调光DIMMER与灯具!

    时至今日,演出行业当中,传统灯具已大幅退场,灯具已内带变压器与接受DMX-512调光,仅需电力到点,而无需单相供应,可是行业内,却仍抱持着硅箱后/直通箱后的19 PIN系统放不下,如此一来,造成大量的电缆浪费而不自知。

    为此,台湾日升电子于2014年,创建了全新的舞台电力供应品牌3PHASE,是台湾日升电子为了改善灯光演出配电环境,所成立的全新品牌使用创意与思考将电力三相推进到底,让用户在比现有单相配线的基础上,更省线,还能做好保护接地,工作速度更快!创造用户在节能,省铜,环保,安全四赢局面!

    3PHASE主要提供下列几款产品:

    A.  XLPE 4mm平方5C+ DMX512信号三相电源复合线

    电源线:采用光伏电缆等级的高规格,使用”热固性”XLPE绝缘材料

    本身即具有阻燃性能,且耐高温运行,允许常态运行最高温度为90摄氏度,交联聚乙烯绝缘控制电缆的耐热性、耐寒性、耐化学性、绝缘电阻和使用寿命!远优于一般PVC聚氯乙烯控制电缆,蕊心使用高质量的镀锡铜丝,可以推迟长时使用铜丝表面氧化,基于XLPE绝缘特性,4平方电缆,便能传输32A没有问题。

    信号线:使用台湾日升3070101798 系列DMX-512线材每条缆提供两组,一组供BEAM等灯具使用,一组供LED PAR等使用,以利于系统配置

    电源连接器:使用32A 3P+N+G工业连接器

    信号连接器:使用台湾日升新开发塑料连接器,具有耐摔耐用特性,

    与较重容易被抛扔的电源线配合,是极佳的配合方案

    B.  三相电源盒:

    是整个系统的核心,负担了三相系统分配为单相的配电盘责任!单只便能提供三相总和21KW的电力分配能力!

    产品设计作了充分考虑,可解决演出当中所可能面对的问题,盒体依照需要,配置有了三型,便于您安放于TRUSS,一型是拖带散尾,两型是盒体带插,插座有90度与30度两种配置,均配有32A空气开关,入电灯号指示,三相32A入电,6个16A输出,壳体接地,从而很好的排除人体触摸感电的问题,底部设有灯勾可配套的螺母数个,开关上带有护挡,可避免后续第三方拉线时误触开关的状况!壳体一侧带有孔洞可与安全索配套,从而保证了吊挂的安全 内部配线规范,使用端子台进行配线。

    C.  神龙线:取其样貌,取其形而命名之,提供客户一路到底的电源方案灵活性

    共有两款,分别是欧标与国标款,欧标款单一出口可以到达16A,国标款单一出口为10A,此一线缆将改善现有工业插16A配置使用大量Y分接插头的不现实与占空间问题,使用预制手法,用户可以采取2M 3M一个出口的方式预制12~18M的神龙线,便能够在一只TRUSS上面将线缆布放到点由于为用户考虑,我们采取掀盖式插座让插座不易进水,插座方向平行于线缆,确保了不容易被扯出,且可以与线缆互扎电源出口单元的线缆使用高强度线缆固定头固定,从而防止了蕊线与外皮脱皮问题由于是掀盖式连接器,于收与放过程中,可能就会与其他物体磨擦,因此设计有四个”堡垒”与圆弧状,壳体使用高强度尼龙混玻璃纤维,以保证接头经久耐用!连接器选用具有V0阻燃等级的厂家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