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推PlayStation Vue流媒体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索尼正式推出PlayStation Vue互联网在线电视服务,开展初期仅支持纽约、芝加哥和费城,未来将推向更多地区和城市。如今,索尼加入了在线视频服务的竞争行列,所提供的频道组合是业内规模最大的之一。

    PlayStation Vue服务并不仅仅提供了简单的电视直播服务,用户订阅后还能观看最近3天内错过的节目视频,同时用户还能将喜欢的节目添加至收藏储存本地,最长支持28天。

    索尼称,观众也可以选择每月60美元的服务套餐,该套餐将增加地方体育频道;70美元的套餐则增加了一些音乐、生活方式以及家庭频道。PlayStation Vue涵盖逾85个频道,包括来自三大电视网络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福克斯、NBC环球以及维亚康姆、探索传播等媒体公司的电视频道。起价49.99美元的初级服务套餐包含逾50个频道。

    目前,PlayStation Vue支持CBS、Discovery、FOX、ABC等十个电视平台的节目,虽然节目数量看似丰富,但比较可惜的是索尼没有取得ESPN的授权,这对于爱好体育节目的美国人民来说吸引力将会大打折扣。索尼官方确定PS3、PS4支持该服务,并承诺会为果粉们带来iPad版的PlayStation Vue。

    据悉,PlayStation Vue和其他在线电视服务相同,将以付费包月的形式推出,用户可以根据需求进行订购,价格从49.99美元至69.99美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