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吉平元多功能旋转式一体机布署北京奥迪展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触控一体机凭借出色的人机互动功能而日渐成为商场、4S店等大型公共场所的宠儿。日前,由北京吉平元商贸有限公司提供的多功能旋转式一体机服务于北京奥迪展厅。

吉平元多功能旋转式一体机布署北京奥迪展厅

    吉平元多功能旋转式一体机将触摸屏与展台完美结合,现代简约的外形设计符合时代潮流,并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定制空间,造型自由、配置灵活,可满足各种政界会晤、会议招待室、广告展览会、陈列室、电视台、公众服务等场合。

    一体机的加盟,为北京奥迪展厅提供了现代化的服务手段,助力店方为客户提供更具人性化、互动性更强的服务,受到了店方及客户的肯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