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梦派成功中标,入围四川省触控一体机省采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11 作者:佚名

    近日,四川省触控一体机框架协议采购项目入围结果公布,梦派科技集团全尺寸16款产品成功中标,成功入围四川省触控一体机框架协议采购项目。

    随着国家教育信息化的发展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为了创造更加公开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保证能够采购到更加质优价廉的触控一体机产品,四川省财政厅采取了品牌入围的招标方式。梦派在2023年9月收到了关于征求《四川省触控一体机框架协议采购需求》意见的通知后,开始准备相关产品挂网和投标资料,在12月完成投标,2024年1月成功入围四川省触控一体机框架协议采购项目。

    梦派产品在四川省一直深得政府和企业用户青睐,早在2018年,成都中国国际航空公司选用了梦派液晶拼接屏;2020年,四川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和5G产业联盟,联合向省内各级教育部门和各类各级学校推荐了梦派Q7人脸测温识别一体机,作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推荐产品。2024年,梦派成功入围四川省触控一体机框架协议采购项目,是四川省的政府和企业对梦派科技集团的再次肯定!

    梦派致力于打造梦想的PAD产品,梦派走过的每一步,都是领先的脚步,从2015年11月18日成立伊始,一直引导着商显行业的发展:

    1、2015年11月18日,发布第一代电容触摸的会议白板。

    2、2017年4月18日发布全球第一台100寸会议白板。

    3、 2019年,梦派再次继续领先行业,推出110寸会议白板。

    4、2023年2月,梦派安全会议白板横空出世,受到市场追捧。

    2023年8月,梦派安全会议白板,凭借三大技术创新、多项设计专利和闪亮的市场业绩,荣获电子科技大学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梦派科技集团针对传统会议白板使用中不安全不方便的缺点,经过三年的技术攻关,采用三大专利技术,实现了四大领域的安全应用。

    1、信息传输安全:梦派在行业内首次导入了本地局域网扫码传输分享的模式,让用户的会议白板软件里面的版书信息,不用再通过制造商或者公有的云端进行传输,实现了信息传输的安全。

    2、投屏接口安全:梦派使用了专利视频采集技术,可直接采集笔记本电脑HDMI接口输出的视频信号,经过编码后传输到大屏,摆脱了对USB端口的依赖,可以从接口上防止文件被拷贝,实现了接口安全。

    3、文件免拷贝的安全:传统的会议白板只能做单通路的无线视频传输,举行视频会议时,需要在会议白板端进行登录,需要将文件拷贝到会议白板。梦派选用双通道国产化的无线视频传输芯片,实现了双向无线传屏,让笔记本电脑能够成功调取到会议白板的摄像头、麦克风和喇叭的信号,让个人笔记本电脑能够完整地成为运行视频会议的主机,实现了文件的安全。

    4、系统免驱的安全:用USB方式投屏,需要运行USB投屏器里面的抓屏程序,要做系统更改的许可,给操作系统带来安全隐患。梦派独创的视频采集模式,不需要运行抓屏程序,使系统更加安全。

    在2023年底,龙年来临之际,梦派安全会议白板,再次领先于行业,全面导入了新一代的龙芯引擎,龙芯引擎采用华为海思的8核安卓处理器,安卓12.0的操作系统,配置了8G的DDR和128G的内存,在三个方面实现了大幅领先。

    1、遥遥领先的硬件:龙芯引擎搭载了最新的8核芯8G+128G主板,超大空间、超强算力,搭载最新的安卓12.0系统,使用体验上主打一个丝滑。

    2、遥遥领先的安全:2024新年将至,梦派倾心打造的安全会议白板系列功能也升级到了3.0版本。龙芯引擎实现了会议场景的全环节安全保障,由上一代产品的五大安全升级为八大安全,即端口安全、程序安全、投屏安全、传输安全、文件安全、分享安全、储存安全、数据安全,全面保障企业用户或涉密单位的安全使用体验。

    3、遥遥领先的功能:梦派龙芯引擎,还全系标配HDMI输出端口,轻松实现前面一个屏的内容输出给下一个屏,实现多屏互联,在教室和会议室两大场景都拥有不可替代的优势。同时,在物联网跨屏传输方面也具有标杆意义,尤其适合作为LED大屏的前端书写屏幕。

    本次,梦派科技集团全尺寸16款产品成功中标,成功入围四川省触控一体机框架协议采购项目,是对梦派多年技术领先的肯定,是对梦派服务和成本竞争力的承认,梦派一定会服务好四川市场的机构和客户。希望更多的省区,也能够给到梦派更多的市场机会,希望各地的合作伙伴,积极联络省区教育和政府采购部门,将梦派品牌导入成为更多省区的政府采购入围品牌。

    龙年见龙擎,龙年传喜讯,梦派科技集团以及梦派的合作伙伴,必将云程发轫、旗开得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