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会议平板ME8628 会议办公实力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13 作者:神话

    创维ME8628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86寸集电脑、投影仪、电子白板、电视机等功能为一体的多功能会议平板,其突出的表现,不仅科技范儿与美感兼备,更是会议办公的绝对实力派。

创维会议平板ME8628

创维会议平板ME8628

    创维会议平板ME8628搭载了4K超清屏,低蓝光德国莱茵认证,防眩光钢化玻璃,强光环境下画面依旧细腻明亮,文字清晰不反光,真实还原画面细节。

    创维会议平板ME8628具备无线投屏功能,可将电脑、平板、手机画面无线投屏至会议平板,实现多人同屏,信息共享,便捷高效。还可多屏同显,支持16个设备同时在线,方案对比更直观,支持双向控屏,任意界面灵活操作。

    创维会议平板ME8628还内置4800万像素超清摄像头,无需外接其他设备,轻松开启视频会议,远程沟通实时联动。还有10米远距离拾音,全新音频实验室调音,分体式高低音,还原真实人声。搭载智能降噪算法,会议场景音质通话非常清晰。

    创维会议平板ME8628在硬件上采用了四核处理器,4G+32G内存,内容升级大容量,超凡运算实力,性能迅猛十足,持续高频工作,依然稳定运行。

    创维会议平板ME8628还有智能白板功能,书写流畅,还原白板书写体验,支持手指书写和智能手势识别,全屏漫游,与演示文件、通话视频窗口等自由切换。

    创维会议平板ME8628还有很多拓展工具,譬如会议倒计时、投票器、文件快传、欢迎屏等功能。目前该机配投屏器、会议架的售价为18499元,有需要的企业值得推荐采购。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