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平:升级版优医汇App或于6月上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12 作者:佚名

    据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消息,近日,有华平股份内部人士透露,公司控股子公司忘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互联网医疗应用平台软件——优医汇App目前正在进行开发升级,暂时还未进行推广,预计今年6月正式上线。

    该人士透露,改进过的App较以前会有所改变,但是,大众版和医生版的模式或将延续。对于进一步的详情,该人士表示,产品目前仍处于开发阶段,其他不方便透露。

    优医汇App曾于2014年9月25日开始正式上线运营。华平方面曾公开表示,优医汇App应用平台作为公司在线医疗业务的重要项目,将为公司在线医疗业务的开展带来积极影响。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