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为与英特尔启动战略合作,发力公有云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05 作者:佚名

    华为今日与英特尔正式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共同向全球运营商提供公有云解决方案,支持运营商采用创新的技术与解决方案发展公有云商业,为企业提供电信级的优质云服务。

华为与英特尔启动战略合作,支持全球运营商发展公有云服务

    华为IT产品线总裁郑叶来(左)与英特尔副总裁,云计算基础架构事业部总经理Jason Waxman(右)共同开启面向全球运营商的公有云解决方案合作。

    基于华为IT在计算虚拟化、存储虚拟化、网络虚拟化,以及基于OPENSTACK的云管理软件的深厚积累,以及服务器,存储的持续创新,结合英特尔在芯片、软件与计算领域的全球领导力,双方均认为,电信运营商在提供大规模、无中断的信息服务上拥有丰富经验,并且凭借带宽资源与数据中心的整合优势,可在公有云服务市场上扮演重要的角色。为此,双方将围绕硬件、软件、网络与安全等云服务商关注的焦点开展技术和解决方案上的合作,提供富有竞争力的公有云解决方案,帮助运营商建造云数据中心,把传统数据中心改造成云数据中心,支撑运营商快速部署云业务,提升管理便捷度,有效降低运营商发展公有云服务的TCO。

    华为IT产品线总裁郑叶来表示:“华为非常高兴与英特尔开展进一步战略合作,华为与计算技术的领导者英特尔的紧密合作,将为全球运营商的商业转型带来有力的支持。”

    英特尔副总裁,云计算基础架构事业部总经理Jason Waxman 表示:“行业合作将促进创新从而为电信运营商提供最新的云计算技术。采用英特尔技术,华为下一代FusionSphere产品将帮助全球运营商为其用户提供高性能,安全,敏捷的云服务。”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