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汇丰音响携玛田进驻茂名化州朗廷MUSE酒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顶级娱乐音响系统,是声学与美学的完美结合,细致无误的工程技术、无数次的精准操控,却幻化成难以触摸的声音。当酒吧与它结合,热情的美酒与方正的音箱看似无法调和,却碰撞出最迷人的氛围。

    坐落于茂名化州的朗廷缪斯酒吧深谙这个道理,酒吧内幻彩炫目的霓虹灯、T台上忘情热舞的舞者、手捧着醇酒的客人们,如果没有音乐的陪伴,一切都将会黯然失色。为了配合酒吧8.9米的高楼顶结构,使包括上层观景台的每一个角落,都能感受最震撼的音效,汇丰音响集团工程团队为朗廷缪斯用心雕琢每一个细节,务求打造出一套最精细的项目方案。

    经过现场的勘察和设计布局,工程技术团队为朗廷缪斯酒吧选取了英国玛田专业音响,严选了具有超卓音质、性能可靠的黑线+(BLACKLINE+)系列。配套外置三分频12寸线阵列扬声器W8LCDI作为主扩声,对全场进行均匀覆盖,以黑线+系列旗下F15+全频音响、S218+和S18+超低频音箱作为辅声,配套使用MA系列MA6.8Q及MA5.2K功率放大器。整个项目方案在不断的调试完善中,达到音质的完美呈现。

    同时,汇丰工程技术团队亦对朗廷缪斯酒吧的包房音响设备方案进行了精心打磨,为其选取了英国玛田专门为娱乐KTV设计的新产品Beatline系列——Beatline12全频音箱及Beatline15全频音箱,并结合MA3.0功率放大器来推动。Beatline系列产品中高频清晰透亮,低频响应非常具冲击力,能够实现最佳的人声表现效果。

    身处于酒吧中,可能你无法触摸到音响系统的声学及美学魅力,但是音乐给你带来的感受却是无限的。拥有着对卓越品质的共同追求,朗廷缪斯酒吧携手汇丰音响集团,共同为你打造最完美的音乐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