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国TWAUDiO打造科罗拉多圣安德鲁联合卫理公会教堂扩声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6 作者:佚名

    当科罗拉多圣安德鲁联合卫理公会教堂需要评估其安装的音响系统的有效性时,它遇到了一个世界各地的教堂都在所难免的问题。

    虽然多年来教堂的敬拜方式发生了变化,主要围绕音乐庆典,包括现场表演和回放,但老化的音响系统已不能再满足扩声需求,其最初是为更传统的口语布道而设计的。因此,教会领导层决心不仅要改变音质,还要改变会众的整体体验,开始寻找解决方案。

    新系统需要提供无与伦比的音质和灵活性,而无需对教堂本身进行任何重大的建筑改造,这是至关重要的,也是一个挑战。在对项目进行了解后,具有丰富经验的工程师很快确定了满足所有要求的完美选择——TWAUDiO ELLA心形线阵列扬声器系统。

    教会的目标是使他们的老化系统向前发展,以满足现代敬拜标准,并提高敬拜制作各个方面的质量,同时,教堂内的任何东西都不能分散原本建筑设计带来的视觉体验的影响。因此,定制的扬声器悬挂在教堂上方,音频系统必须尽可能轻松地与这种结构融合,另外还要考虑色彩搭配。

    此外,教堂内没有声学处理,这意味着新系统需要提供出色的色散控制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反射。场所本身也带来了挑战,礼拜空间是完全不对称的,需要一种设计,其特点是从左到右不同的部署,但在声音上仍然匹配。最后,沿着教堂右墙的风琴管下方有一个大型合唱团,虽然线阵列的能量需要远离这些座位,但线阵列必须覆盖坐在前排的听众成员,所以很明显,必须找到心形线阵列解决方案。

    经过密切沟通,最终设计出的解决方案,不仅要满足圣安德鲁联合卫理公会的期望,而且还要超越他们的期望。团队投入了大量时间进行准确的规划和实施,以实现真正均匀的左右和前后覆盖,尽管由于可用的支撑和教堂的装饰而对扬声器的放置位置有严格的限制。

    完整的扩声系统解决方案包括:在左右两侧各悬挂 8 只心形线阵列扬声器ELLA6 ,以解决房间的不规则形状,加上1只多用途扬声器M8用于侧补及5只高性能扬声器C5用于前补,另外配置1只VERA S32i 心形指向超低悬挂于中心。

    尽管欧洲面临着由于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但是TWAUDiO依然延续一贯严谨的态度,保持良好沟通,确保系统满足教堂严格的性能要求。新系统安装完成后,其带来的效果令人惊叹——声音均匀而清晰地覆盖了教堂的每个座位,线阵列和补声扬声器之间的无缝连接,使整个房间的音质大幅提升,远远超出了预期。

    最重要的是,教会领导层对此扩声系统表示非常满意,描述其为“欣喜若狂”。

    教堂牧师马克·费尔德迈尔 (Mark Feldmeir)说:“该系统超出了我的最高期望,我非常高兴”,而执行董事拉娜·班伯里 (Lana Banbury) 补充提到,在开始使用新的 ELLA 系统的几周内,教会注意到听众使用辅助听力设备的数量下降到了大约为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