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锐丰智能”RF”VK210线阵列扬声器系统走进峰峰市民中心剧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26 作者:佚名

    峰峰市民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共有3层,是涵盖剧场、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档案馆、科普及市民活动中心、艺术中心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文化场馆。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传承峰峰文化具有重要意义。

    峰峰市民中心的剧场建筑面积为8000余平方米,层高19米,可容纳800人。能够达到各种大型演出的条件要求。其扩声系统选择了锐丰智能“RF”VK210线阵列扬声器系统、TX多功能系列音箱、L微型阵列音箱以及周边设备等产品。该剧场整个扩声系统集成了演出、会议等功能,包括:左、中、右、超低、观众区辅助、台唇补声、舞台返听扩声系统。

▲舞台返听:"RF"L5

    剧场的观众区域主扩声系统采用了左、中、右扩声方式,其中左右主扩声音箱为每组6只"RF"VK210线阵列扬声器;中置扩声音箱为每组2只TX15全频扬声器。观众区的辅助扩声音箱配置了12只KT8全频音箱。为了提供饱满震撼的音响效果,采用了4只WA218双18寸超低频音箱;另外,舞台区配置了4只TX12台唇扬声器以及4只L5舞台返听音箱。

▲隐藏安装:左右声道线阵扬声器"RF"VK210

▲台唇扬声器:"RF"TX12

smaart软件 现场调试操作界面

音箱设备系统图

    目前,峰峰市民中心剧场已投入使用,"RF"VK210线阵列扬声器系统保障多项会议、演出活动的顺利进行。

    《乡村振兴看中国》文艺演出

    4月24日晚,以“新时代、新青年、新幸福、新家园”为主题的大型文艺演出《乡村振兴看中国—走进河北峰峰》在峰峰市民中心剧场举行。区领导与社会各界代表、市民共计780余人观看了演出。

《峰峰儿女心向党》文艺晚会

    7月17日晚,峰峰市民中心灯光璀璨、掌声雷动。由区委、区政府,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联合主办的《峰峰儿女心向党》文艺晚会精彩上演。整场晚会通过讴歌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丰功伟绩,表达53万峰峰儿女对党的无比忠诚和热爱,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7月1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邯郸市峰峰矿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市民中心剧场开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突出文化引领,加快实施“1341”发展战略,锚定“541”发展目标,拼搏实干、接续奋斗,奋力开启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现代化峰峰新征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