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YORKVILLE产品应用在上海塞尚3D时尚火锅餐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塞尚火锅是一家以时尚、多元化为经营主题的餐厅,也是中国首家3D时尚火锅餐厅。为了衬托出餐厅的时尚,用户对于装饰在墙面的音箱精挑细选。最终在众多国际大品牌中挑选出了北美最大音响集团加拿大YORKVILLE(威乐)音响C系列商业用途的音箱作为餐厅扩声设备。YORKVILLE音响拥有超过50年的专业音响生产研发,其不仅在娱乐演出、会议、体育场馆扩声领域久负盛名,而且在商业及公共广播扩声应用也颇有造诣。像纽约高级餐厅、弗吉尼亚州的Wahoo 市区健身中心等都有C系列音箱的身影。

    根据餐厅的装修席位布局、所需扩声响度等。此次扩声选用了大量的C120小型全频音箱。C120是一款高端、防水扬声器,它采用经过特殊处理的驱动单元和一个坚固的ABS塑料箱体。它十分适用于任何扩声场所包括有商业固定安装、家庭影院、家庭立体声、移动应用、会议监听和个人舞台监听,甚至可用于户外扩声。对于低音,选用的是YORKVILLE 10 英寸有源低频音箱LS200P。LS200P虽然外形紧凑小巧,但是比同规格低音音箱能发出更大的声压,同时包绒的箱体使它更耐用。功放全部采用YORKVILLE的PX系列功放,PX系列功放不仅性能稳定、噪音低、而且具有多种保护功能,是长期放大音乐信号的不二选择。作为音频周边处理设备同样采用知名品牌­:加拿大XILICA(史力卡) XA2060音箱处理器,它能很好地起到声音信号分配、分频、压限、均衡等作用。考虑到信号源有电脑、话筒、CD机等,故为用户配置了美国ART的声卡USB Dual Pre,它不仅是以上信号源的接口设备,而且还有幻想供电、电平调节的功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