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提升用户体验 3款智能盒子管理应用推荐

爱家TV助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22 作者:村西客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爱家TV助手

    现在不管是手机还是电脑,系统上的应用和插件都非常之多,要保证系统的流畅运行,定期的清理一下内存和插件确实是非常有必要的。所以一般用户都会在上他们的设备上安装一些优化软件,而盒子作为一款智能设备,自然也是需要这类应用的。

提升用户体验 3款智能盒子管理应用推荐

    爱家TV电视助手是一款专为智能机顶盒和智能电视设计的系统优化软件,功能多样,可以为用户提供一键清理、网速测试、文件管理、软件管理、病毒查杀、软件锁等功能,应该也会有不少盒子用户需要。

提升用户体验 3款智能盒子管理应用推荐

    其中病毒查杀主要是扫描新安装的第三方程序,一键清理则是释放运行内存,文件管理可分类查看多媒体资源,软件管理的功能不局限于软件卸载,还可以将安装的程序移动到存储卡(如果有的话),并能管理自启动项目,还可以搜索下载软件。

提升用户体验 3款智能盒子管理应用推荐

    较为有特色的是,该应用还有针对应用的密码锁定功能。也就是说家长锁可针对新安装的程序设定密码,避免儿童打开游戏等应用。另外该应用也附带了一些诸如远程协助,多屏互动(也就是DLNA功能),确实能给用户带去不错的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