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MARK扩声系统走进山东英才学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国际品牌C-MARK专业音响近日成功应用于山东英才学院济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该项目扩声系统采用了C-MARK品牌的数字音频处理器和FT系列专业音箱等性能先进的产品,为活动中心提供了音质完美、稳定可靠的音响效果。系统安装调试完毕后,山东英才学院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评估并对音响效果予以肯定。

    山东英才学院创建于1998年,济阳校区共占地500亩,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总投资2亿元。该校教学生活设施先进,配套齐全,具有浓厚的科学文化气息。从建筑施工、室内装修到音视频设备的选用,英才学院的要求都极为严格,遵循品质第一的原则。在扩声系统的公开招标中,宝业恒公司旗下的国际知名品牌C-MARK凭借卓越品质与完善服务,成功胜出。

    在此次扩声系统工程中,采用了C-MARK  DRD28A音频处理器,该产品具有信号混合、路由,均衡等多种处理功能,能同时处理8路Line/Mic输入的模拟音频信号,并且内建一颗200MIPS的SHARC处理器,不但可以通过C-MARK DRD28A软件以64位浮点运算的精度来处理音频信号,还能够在电脑上编辑Web调音面板,外接控制器,进行音量调节、音量上限设定、模式调用等。

    C-MARK品牌负责人介绍,山东英才学院的扩声系统工程,还采用了多只C-MARK经典KT、FT专业音箱等设备,出色地满足了活动中心的各项扩声需求,具有性能稳定、节能环保、音质清晰等优点。“以灵巧的布局,简洁的布线,C-MARK打造的扩声系统能轻松应对活动中心要求下的声音表现,具有超高的性价比与极佳的用户体验。”

    C-MARK扩声设备应用在现场

    山东英才学院活动中心

    C-MARK扩声设备安装测试现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