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道真自治县道真中学多功能厅音响设备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受道真自治县道真中学委托,就其多功能厅音响设备购置及安装实施政府采购,诚邀国内潜在的供应商报名参加,现将有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1.招标编号:DZCGJZ201502号;

    2.委托单位: 道真自治县道真中学;联系人: 王校长  18089640066

    3.项目名称:道真中学多功能厅音响设备购置及安装

    4.招标内容:

序号

设备名称

数量

相关要求

1

投影仪、音箱、话筒等

一批

具体数量及技术指标详见询价文件

    注: 上限控制价40万元;报价含货物价款及运输、装卸、安装、调试、培训、税金等。

    5.采购方式:询价。

    6.投标人条件

    6.1具有本次招标内容经营权的企业法人

    6.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条件;

    6.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公告及开标情况:

    7.1文件发放时间:2015年2月3日至2月6日。

    7.2投标截止时间: 2015年2月9日下午2:30

    7.3谈 判 时  间:2015年2月9日下午2:30

    7.4谈 判 地  点:道真自治县党政办公大楼八楼政府采购中心开标大厅。

    8.报名与资格审查:

    8.1 报名方式:拟参加报名的供应商从即日起(2015年2月3日至2月6日),工作日内白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2:00至5:30)向政府采购中心联系并提交本公告第6项相关资料;非现场报名需通过电子邮件、传真、快递等方式向采购中心提交资质资料。

    8.2资格审查:后审方式,开标时提交原件(公司出具的法人身份证明、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明、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道真县检察机关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之函)正式审查。注:以上证书须在标书打开之前出示。

    9.《竞争性谈判文件》获取。

    报名即可领取。非现场报名的供应商通过QQ邮箱(940265037)进行传输。

    10.招标信息刊登:

    10.1中国政府采购网,网址http://www.ccgp.gov.cn;

    10.2道真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gzdaozhen.gov.cn)。

    11.投标保证金及投标文件递交

    11.1投标保证金2万元(开标前到采购中心开标大厅递交现金,中标企业转为履约保证金,未中标企业现场退还);

    11.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5年2月9日下午2:30,地点为道真自治县党政办公楼八楼政府采购中心开标大厅;

    11.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12.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程泽军  夏刚强;

    电话(传真):0851-25782427。

    联系地址:道真自治县党政办公楼八楼政府采购中心。

    本公告与竞争性谈判文件内容如有不一致,以《竞争性谈判文件》为准。

    道真自治县政府采购中心

    2015年2月3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