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yramid AV助力保险公司视频会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英国普茅斯顿公司Pyramid AV与昆士兰保险集团(QBE Insurance)签订了六位数的合同,为其欧洲办公司提供并维护AV和视频会议集成系统。

    昆士兰保险集团是澳大利亚最大的保险公司,在世界各地的52个国家共拥有16,000名员工。

    Pyramid AV的总经理尼克?布莱克(Nic Black)评论说:“我们很高兴能与昆士兰保险集团继续合作。在过去的4年中,我们合作了100多个项目,现在又订立了持久合同,为他们的欧洲办公司维护所有的AV和视频会议系统。”

    “我为我们的团队感到自豪,它虽然小,却创新力十足,能为各种各样的客户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我们有强大的团队精神和成功的项目经验。”

    昆士兰保险集团的一名发言人说:“过去几年中,Pyramid都是我们的AV和VC系统和支持服务的优先供应商,我们在它的设计、指导、安装和支持服务中得益良多。他们拥有大小将近100个项目的经验。”

    “所有的这些项目都是为了帮助昆士兰保险集团实现‘灵活的工作(agile working)’的目标,有效的使用视频会议和整合AV系统都是为了更有效的将全球的生意汇集到一起,加强交流并提升我们生意的效率和因此带来的环境效益。”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