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年底送智能 五款热销智能盒子推荐

购物迷的首选——天猫魔盒TMB300A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04 作者:村西客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购物迷的首选——天猫魔盒 TMB300A

    为了顺应智能的大潮,除了曾经的线下渠道王者苏宁推出了智能盒子产品之外,线上王者天猫去年也推出了自己旗下的智能盒子产品——天猫魔盒,并在去年双11期间向不少用户赠送了这款产品,获得了不少好评。而在今年的年初,我们又迎来了其最新版本天猫魔盒 TMB300A。

年底送智能 五款热销智能盒子推荐

    该机有白色,金色两个配色可选,看起来很是时尚,所以它不仅可以是盒子,它也可以是家中的一个精美装饰。该机内置的是4核A9CPU,8核GPU。内置了2G运行内存和8G机身容量。搭载双频WiFi 2.4GHz/5GHz,信号更强,速度更快。这一切都是良好用户体验的基础。

年底送智能 五款热销智能盒子推荐

    接口方面,该盒子提供了电源接口、一个USB 2.0接口、micro SD卡插槽、、一个AV端子接口、一个HDMI接口以及有线网络接口。完全能够满足用户的需要。

    在系统方面,该机运行的是阿里自主研发的阿里TV操作系统,内容是有华数提供的,资源相对来说比较丰富,同时还集成了一些天猫的相关功能,比如“周末购”等等。喜爱购物的用户可以在电视上畅游阿里巴巴旗下的购物网站。

    值得一提是的,新版的天猫魔盒还特别搭配了新款的遥控器,该遥控器的设计简洁,看起来很是时尚大方。除了具备一般的遥控功能之外 ,还特别支持语音识别功能,用户的一切操作,几乎都可以通过该遥控器进行语音操作,很是智能。

年底送智能 五款热销智能盒子推荐

    目前在天猫官方旗舰店中,该盒子的售价仅为299元,价格并不算高。经常喜欢网购的用户可以考虑下这款设备哦。

上一页 1 2 3 4 5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