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大屏幕拼接行业大事记梳理

利亚德10亿收购平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7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利亚德10亿收购平达

    事件概述:8月12日,利亚德与美国平达电子(全球顶级显示及数字标牌系统供应商)宣布双方达成最终并购协议,利亚德美国子公司将以每股6.58美元收购平达电子所有普通股权。在完全稀释基础上,平达电子股权总价约1.56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0亿元。股权转让符合双方股东通过的交割条件,符合反垄断法并获得政府许可。

    利亚德董事长李军表示“我们相信平达电子与利亚德将会相互促进、取长补短,获取显著提升,今后利亚德将会持续支持平达电子业务发展。此次收购也证明了利亚德坚持扩张国际地位的决心。整合平达电子强大的客户资源及利亚德在视频显示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为客户提供更为完美的解决方案。”

    平达电子总裁及首席执行官Gerry Perkel也表示:“我相信此次交易会为我们股东、员工及客户带来绝佳机遇。基于我们股票最新的交盘价,利亚德的并购,将会为我们投资者提供42%的额外的市场投资,基于平达电子普通股票近一周加权平均价,4.35美元,该额外投资达51%。此举将提升平达电子的地位,促进公司发展与创新 。”

    事件点评:利亚德收购平达将使利亚德扩大现存LED显示产品的销售范围并提高其在国际市场上的地位。另外,平达进入中国市场也有很多年头,深入能源、电力、天然气等垂直应用行业,拥有丰富的室内显示系统集成优势和技术储备,具有丰富的室内显示安装经验和相应的系统解决方案,了解高端控制室客户的要求,平达电子强大的客户资源与利亚德在视频显示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结合,全新的运作模式必将为利亚德开启市场新征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