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大屏幕拼接行业大事记梳理

DET德浩,d'strict战略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7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DET德浩,d'strict 战略合作

    事件概述:4月8日,在InfoComm China 2015展会现场,DET德浩集团与韩国d’strict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合向中国市场推出备受欢迎的观众体验型设备及各种新媒体和传统媒体设施制作的观众互动型体验场馆及类似项目。

    在展会上,德浩用LG的47英寸超窄边拼接单元以7×3拼接形式展示了d'strict的商场互动演示系统——百亩森林。在触摸小屏幕上参展观众可以绘制自己喜欢的小动物,然后推送到大屏幕上就可以看到刚刚绘制的小动物在森林里愉快地玩耍了。

2015大屏幕拼接行业大事记梳理

    事件点评:InfoComm China不仅是新产品、新技术的展示平台,还是不少企业发布公司的重大战略部署的窗口。作为Art-tech Factory的d’stric是一家利用以所有用户能够沟通并参与的情感性刺激技术,不断致力于制作融数字和模拟为一体的新生代空间体验的企业。在展会InfoComm首日,德浩以项目为载体,借助InfoComm展的超高人气,通过高端硬件设备与创意软实力完美组合以具体应用的方式展现出来,向用户完美的传递了通过解决方案为客户项目增值的目的。

    此次DET德浩集团与d’strict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意义重大,相信两家公司强强联合--高端硬件设备与创意软实力的完美组合,定能在AV视听行业大放异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