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大屏幕拼接行业大事记梳理

一呼百应DET德浩&LG共创佳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7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一呼百应 DET德浩&LG 共创佳绩

    事件概述:6月3日,由DET德浩与LG合办的LG液晶拼接屏2015代理商大会在广州举行。本届代理商大会以“一呼百应”为主题,云集来自全国的LG拼接屏代理商及渠道商,共话2015年LG拼接屏渠道政策与市场大计,共赢未来。

    会上,LG电子中国区商用事业部总经理朴汉淳先生表达了LG对中国市场一贯的重视和对德浩及代理商伙伴一贯的大力支持,愿与大家一起共创佳绩。他同时希望能与合作伙伴一起努力,为LG拼接屏产品在中国区的销售营造良好的市场机制,保障大家共同的利益。

2015大屏幕拼接行业大事记梳理

    事件点评:LG商显产品秉承了LG集团的植根中国的企业理念,一直致力于与包括基层渠道商、政府与大型企业集团、中小企业客户群组为多元目标的产业同仁合作,共建互利共赢、共生共存的生态型合作关系,从而构建起一个有理念、有行动,有核心、有外围的本土化产业价值与服务体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