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R模拟NASA宇航员在2030年登陆火星情景

来源:591vr 更新日期:2015-12-16 作者:佚名

    前几天据透露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使用PSVR来训练操纵机器人。虽然对于NASA真正开始引入VR还是很遥远的,但是昨日一家多平台媒体公司Fusion宣布将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合作研发一款全新的VR作品。该作品名字为Mars 2030,其将尝试模拟首位NASA宇航员在2030年登陆火星的情景。

    Mars 2030将在Oculus Rift、谷歌Cardboard还有三星Gear VR上推出,所以其应该最早会在2016年3月11号至20号西南偏南大会(SXSW)上展示,紧接着在夏季全面推出。Mars 2030将用Epic Games的虚拟引擎4来开发,体验将包括一个火星表面的探险。这个巧妙的创意是来自NASA,除此之外体验者还可以在其中参与一些小型的任务及探索火星这个栖息地。

OculusRift_60.jpg

    NASA初勘系统的主管Jason Crusan说:“Mars 2030给我们一个很好的机会去向人们分享火星表面的探险,而且是以虚拟现实技术的形式。我们已经开始在宇航员培训和航空器模拟方面用上了VR技术,所以对于现目前这种衍伸是很合乎情理,因为我们可以用这些作品以如此迷人的方式去教育及激励我们的下一代太空探索者及科学家们。我们很高兴对其体验提供专业的知识与技术,这能让观众们更加了解宇航员”。

 标签:FusionMars2030NASA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