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ASA的科学家将VR技术作为了解火星景观的一种方式

来源:雷锋网 更新日期:2015-12-29 作者:佚名

    任务模拟一直都是太空探索的重要环节,因为它能帮助宇宙员为未知的环境做好准备。现在VR(虚拟现实)头盔的用户们有福了,NASA打算推出Mars 2030项目,如其名,将为VR爱好者提供红色星球上的虚拟现实体验。

    NASA的科学家将VR技术作为了解火星景观的一种方式,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今年早些时候,它公布了Onsight项目,通过与微软合作,让研究人员使用微软的Hololens头盔,探索由好奇号收集的数据构建的虚拟3D火星环境。

    现在,NASA想玩点大的,邀请普通用户一起耍,一起体验火星。Mars 2030由NASA,MIT太空系统实验室和多平台媒体公司Fusion Media,基于现有的硬件及操作概念共同开发,可在Google Cardboard,三星Gear vr和Oculus Rift(消费者版要等到明年初了)等平台免费使用,也将支持iOS和Android两大平台。

    在NASA看来,除了用于实际训练,VR还是一个很好的宣传手段,它能帮助分享工作,让更多人知道自己为人类未来着想的崇高使命,也能激发更多的年轻人探索太空。

    Mars 2030的VR体验的基础是研究人员多年来对火星表面的探索,相信一定不会令我们失望。这一项目将于2016年3月的西南偏南大会上正式公布,期待吧。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