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R内容正成为众多时尚公司越来越流行的营销手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17 作者:佚名

    “现在,你不能指望着人们会走进你的店然后试穿牛仔裤,你得为人提供娱乐。”Tommy Hilfiger 的 CEO Daniel Grieder  这么说。

    他口中的“娱乐”指的是 VR 内容。今年十月,在美国和欧洲的门店里,Tommy Hilfiger 投放了三星的 VR 眼镜,让人们观看他们 2015  年秋季系列的 T 台秀。

    这不是第一个用 VR 招徕顾客的时尚品牌。2014 年,Google 用一个纸盒子 Cardboard,把获取 VR 体验的成本降低到了几乎为  0。也是这时候开始,山寨 Cardboard 和 VR 内容成了越来越流行的营销手段

    Topshop 用 Oculus 让顾客体验时装秀

    2014 年 12 月,英国快时尚零售商 Topshop 和一家 3D 技术商合作,用 360 度相机录下了他们最新一季的走秀,放在牛津的旗舰店里用  Oculus 供人欣赏。

    2014 年 12 月,ELLE 杂志也用上了全景摄像机拍了他们封面大片的幕后花絮。这段视频被放在了 Google Play 上,可以用  Cardboard 或者三星 Gear VR 来观看。

    匡威的 VR 应用

    2015 年 3 月,卖鞋子的匡威做了一个 VR 应用,用来展示新推出的 Chuck Taylor 系列。你能通过它看名人穿着这款鞋子的样子。

    迪奥做了一台 VR 眼镜

    2015 年 6 月,迪奥发布一台印着自家 Logo 的虚拟现实眼镜 Dior Eyes,预计会在 2016 年投放到部分门店里。

    RM 山寨了 Cardboard

    2015 年 9 月,Rebecca Minkoff 也是拍了一段时装秀的 VR 视频,同时发了一部定制版的  Cardboard。这个眼镜在数小时内被抢购一空。

    InStyle 拍了 360 度的封面花絮

    2015 年 10 月,时尚杂志 InStyle 也做了和 Elle 一样的事,为封面大片拍摄了 VR 视频,免费为部分用户寄送  Cardboard。

    Google 负责 VR 合作的 Aaron Luber 说,时尚品牌们并不指望着 VR 能带来实质的销量:“他们更多的想用 VR  这种新的媒介来拉近和用户、粉丝的距离。”

    不止在时尚界,VR 已经成了各个行业里商家的宣传工具。LG 曾把 Cardboard 作为旗舰机的赠品搭售;迪士尼为了宣传《星球大战》,也和 Goolge  合作放出了一段 VR 版的预告片;甚至卖奶粉的爱他美也在双十一开卖 VR 眼镜,让你近距离参观牛奶工厂。

    Luber 预计在未来的一年里,会有更多的品牌选择用 VR  来拍时装秀什么的。这有点像几年前的虚拟试衣软件,虚拟现实成了包治百病的营销良方。但在这之后呢,它也会被迅速遗忘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