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6年数字标牌行业潮流前瞻

城镇化建设提速,户外数字标牌应用有望进一步升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04 作者:思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城镇化建设提速,户外数字标牌应用有望进一步升温

    在2015年的数字标牌市场,户外数字标牌市场成为了业内公认的“香饽饽”吸引了各路企业的加码投入,而户外数字标牌市场之所以能够发展火爆,户外媒体数字化需求的提升无疑是核心驱动力。说到户外数字化媒体应用,城镇化建设的提速绝对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驱动因素。

    当今社会,户外广告宣传已经成为了企业营销的重要手段,为了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相关企业的投入力度不断加大,而且,随着社会信息化的发展,户外广告在迅速向数字化时代迈进,这正是户外数字标牌应用市场规模得以迅速扩张的强力支撑。如今,一二线城市中,户外数字标牌已经成为了遍地开花,广泛分布于公交车候车亭、购物广场、商店橱窗、车站等人流密集的场所。这是户外数字标牌应用火爆最直接的证明,同时,也是一二线城市户外数字标牌市场竞争白热化的有力佐证。对于从业企业来说,拓展全新的应用市场已经势在必行,而城镇化建设则恰好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契机。

    城镇化建设的最终目的是实现城乡一体化发展,主角是地域辽阔的农村。这也就意味着,把握住城镇化建设的契机,户外数字标牌企业就可以向户外数字化媒体建设几乎处于空白状态的渗透,市场潜力可想而知。在2015年,备受关注的《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方案》正式出台,为城镇化建设指明了方向,进过了一年的适应磨合,在2016年,城镇化建设提速成为必然,而由此带来的户外数字标牌需求提升自然值得期待。

    不过,基于城镇化带来的户外数字标牌市场增长空间虽大,要想抢到却并不容易。一方面,现在的户外数字标牌市场涉足企业数量在不断增加,在传统的数字标牌企业之外,不仅传统的LED显示屏企业投入力度在不断增加,更有液晶显示企业、DLP拼接企业的积极抢滩,比如,在2015年,LG推出了户外液晶广告机,飞利浦、三星涉足LED显示屏市场,而威创、彩讯等主流的DLP拼接企业也在积极切入小间距LED市场,他们都是户外数字标牌市场的潜在的“能力者”。

    另一方面,城镇化建设本身就是一个摸索的过程,与一二线城市对户外数字标牌应用有着较高的认知度不同,亟待开发的农村市场对数字标牌的认识还十分有限,这就决定了,相关企业在市场推广中,所要承担的不仅仅是产品服务提供者的角色,还要担当专业的行业指引者,两种角色之间的转换与平衡,将是企业必须要面对的挑战。

    可以预见的是,2016年的户外数字标牌市场依然会是香饽饽,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市场,各路企业将如何应对?谁能够成为大赢家?这将是明年数字标牌市场的重要看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