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6年数字标牌行业潮流前瞻

O2O发展获政策力挺,零售数字标牌应用或爆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04 作者:思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O2O发展获政策力挺,零售数字标牌应用或爆发

    得益于互联网应用的迅速发展,在2015年,O2O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大热门,而国务院颁发的《关于推进线上线下互动加快商贸流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意见》,明确鼓励线上线下互动创新,更是让本就火热的市场进一步升温。O2O发展的火爆,为零售数字标牌应用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现如今,网购已经成为了人们日常购物的重要方式之一,而也正是因为电子商务的崛起,给传统零售商带来了不小的冲击。为了充分迎合消费者的购物需求,传统零售店的数字化变革已经势在必行。在2015年,传统零售店的数字化大幕已经开启,而数字标牌则成为了传统零售店的数字化的首选。实际应用中,数字标牌已然成为了传统零售商线上线下沟通的桥梁。

    对于数字标牌行业本身而言,基于O2O概念,数字标牌的应用职能得以进一步深化,不再局限于简单的营销信息推送,比如,消费者可以在实体店内对商品进行实地查看,然后借助店内的数字标牌系统下单支付,或者,在数字标牌系统中进行店内商品的总体浏览,然后选择线上消费或者线下消费。在这一过程中,数字标牌承担了线上线下相互引流的职责,真正意义上融入了整个购物流程,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数字标牌的实用价值,而这一点正是零售商最为看重的。

    一直以来,零售数字标牌市场虽然备受业内企业看重,但是,市场拓展却十分有限,特别是国内市场,究其原因,传统零售商认为数字标牌应用价值有限而缺乏投入热情,成为了主要阻碍。一旦这一关键问题得到了解决,市场认知度就能大幅提升,显然,如今的零售数字标牌已经有了这样的资本。

    对于传统零售商而言,数字化变革已经势在必行,借助数字标牌,在提升店面数字化服务的同时,还能切实带来业绩提升,应用需求自然日益提高。比如,借助数字标牌的数据分析功能,可以更加全面的了解进店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并根据消费者的兴趣、背景等进行更为精准的营销计划制定;或者通过数字标牌进行服务性信息的推送,如,促销商品库存信息、停车场客流量信息等,以彰显零售店的人性化服务。

    从上述分析不难看出,因为O2O市场的火爆,无论是从数字标牌行业发展的角度出发,还是基于传统零售商数字化转型的迫切需求,零售数字标牌的应用都已经成为了必然。在2015年的数字标牌市场,零售数字标牌市场已经得到了诸多业内企业的追捧,比如,LG、飞利浦、熊猫、创维、同辉佳视等大屏显示企业,以及信颐、星际网络等专业的数字标牌企业,都已经推出了相应的产品或定制化的解决方案,这无疑是2016年零售数字标牌持续扩张的坚实后盾。有资源,有需求,有政策利好,零售数字标牌或将在2016年迎来真正意义上的爆发期。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