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6年数字标牌行业潮流前瞻

OLED数字标牌或主导高端市场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04 作者:思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OLED数字标牌或主导高端市场应用

    OLED显示屏涉足商用显示领域已经成为了必然趋势,数字标牌则是推广者们锁点的切入点。在2015年,三星、LG相继推出了OLED数字标牌产品,特别是LG,更是明确表示,公司会于2016年正式推出数字标牌业务。至此,OLED显示屏进军数字标牌市场已成定局,并且,推广大幕将在2016年正式开启。

OLED数字标牌或主导高端市场应用

    说到市场推广,OLED数字标牌的发力点将会在哪?从LG既定的推广计划中或许我们可以窥探一二。LG曾强调,公司的OLED数字标牌推广计划从公共场所大型数字标牌产品入手,比如,国际机场,然后逐步扩展产品系列。从应用市场划分说来,机场数字标牌应用绝对是高端应用的代表,这也就意味着,在2016年,高端数字标牌市场有望成为OLED数字标牌的试炼场。

    之所以会选择高端市场作为突破口,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目前来说,与液晶显示屏相比,OLED显示屏的成本还非常高,虽然随着应用规模的扩张会有所下调,却需要一个持续的过程,显然,在传统数字标牌产品能够满足应用需求的前提,预算有限的中低端市场用户不会选择OLED数字标牌,高端应用市场,由于更加奉行品质至上,追求完美的应用效果,对高成本的承受能力较强,从而为OLED数字标牌提供了更宽泛的发展氛围。

    除了成本原因之外,更大的创意空间也是OLED数字标牌青睐高端应用的一个重要原因。面对竞争激烈的数字标牌市场,OLED数字标牌如果想要在最短的时间内站稳脚跟,就要充分发挥出自身的优势,而在中低端市场,由于成本控制严格且行业用户的需求有限,发挥空间有限,而在高端市场则不然,由于奉行品质至上,对于数字标牌系统的构建可谓是高标准且注重个性化需求,这无疑为厂商体现自身的专业性以及OLED数字标牌凸显自己的特质,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从上述分析不难看出,在2016年的数字标牌市场,OLED数字标牌必然会成为不可或缺的一员,而且,由于得到了以三星、LG为代表的大屏显示巨头的力挺,实力不容小觑,这将给一直处于主导地位的液晶数字标牌带来不小的压力。因为OLED数字标牌的抢滩,2016年的数字标牌市场势必会产生一些变革,而这些或将成为推动整个行业变革的重要力量。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