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6年数字标牌行业潮流前瞻

智能化发展提速,促数字标牌行业品牌化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04 作者:思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智能化发展提速,促数字标牌行业品牌化发展

    时下的数字标牌市场,智能化已经成为了业内公认的潮流,自然,也成为了业内企业创新的关键点,这在2015年的数字标牌市场得到了充分的体现,而且,鉴于企业对智能化数字标牌已经由单纯的概念上升到个性化应用,在2016年市场中,智能化将会更加值得期待。

    就目前而言,数字标牌智能化反映到具体的市场应用中,一个突出的标志就是产品应用的集成化,即在融入了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潮流性元素之后,所谓的数字标牌,已经是涵盖了基础设备、内容、云平台管理以及运营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功能上也不再局限于广告信息推动,而是集成了信息发布、大数据分析、智能交互等诸多功能,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信息化平台。

    在市场需求综合化,产品发展集成化的双重推动下,数字标牌企业的产业链整合意识越来越强烈,以期形成大企业效应。从业企业如果想要在智能数字标牌市场拔得头筹,并是简单的依靠硬件技术创新或是软件内容创新,而是要在充分满足行业用户需求的前提下,进行综合解决方案的创新,基于这种诉求,完成的产业链优势就会显得十分重要。这也就意味着,市场整合不可避免。

    优胜劣汰,市场整合带来的最直接效果就是企业壮大或退场,巨头出现不可避免,而随着巨头企业的出现,市场的竞争模式也将有所改变。强者之间的对抗,在生产规模、技术创新等因素之外,品牌影响力的作用得到了大幅提升——在技术、价格、服务能力等相差无几的情况下,品牌就成为了行业用户选购时考虑的第一要素,品牌价值将直接影响企业的利润空间。也就是说,伴随着巨头时代的来临,数字标牌品牌PK大幕也将开启。

    可以预见的是,为了能够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获得更多的主动权,积极提升自身的品牌影响力将成为数字标牌企业市场拓展的战略性举措。在2016年的数字标牌市场,品牌营销或将成为各路企业PK的重头戏。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