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6年数字标牌行业潮流前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04 作者:思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在2015年,数字标牌行业的发展中融入了新型的技术、创新的应用模式,在为从业企业提供更为广阔发展平台的同时,也给企业的持续发展带来了全新的挑战。机遇与挑战并存,让数字标牌行业的魅力值不断上升。展望2016年,数字标牌行业又会出现哪些全新的潮流趋势?基于这些趋势,数字标牌企业又会获得怎样的发展机遇?投影时代将为您简单梳理。

    大屏显示企业深度介入,数字标牌市场或步入巨头时代

    在2015年的数字标牌市场,大屏显示企业已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主导者,并且基于对潜在市场的巨大期待,投入热情持续提高,不仅有LG、三星、飞利浦、熊猫等液晶大屏企业,还包括了借小间距LED高调“入室”的LED显示屏企业。涉足厂商数量的不断增多以及相关企业投入力度的不断加大,预示着,在2016年的数字标牌市场,大屏显示企业依然不会低调。

2016年数字标牌行业大盘点之潮流前瞻

    立足于整个数字标牌行业发展,大屏显示企业不遗余力的投入,不仅为行业注入了大量的资金,更有强大研发实力的投入,从而推动了整个行业大规模与高品质并重的发展轨迹。可以说,大屏显示企业的抢滩,打破了传统数字标牌行业固有的市场局限性,实现了在技术与解决方案上的双向创新,在核心硬件技术趋于成熟的大背景下,更有利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当然,凡事有利必有弊。大屏显示企业的抢滩,在完成了资金与生产力强势注入的同时,也导致了数字标牌行业生产规模的迅速扩张,特别是在上游面板技术日益成熟的情况下,硬件设备的价格越来越透明化,利润空间不断被压缩,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则是在大屏显示企业的主导向,行业用户需求的不断提升,从业企业必须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以避免因为无法紧跟市场发展节奏而被淘汰,如何进行投入与产出的平衡,已经是从业企业不得不面对的挑战,显然,并不是所有的企业都具备这样的实力。行业洗牌不可避免。

    大浪淘沙,谁能成为胜者?当然是强者剩,而且,由于部分企业退场后胜利企业的补位,市场格局会呈现出强者恒强的态势。这或许会成为2016年数字标牌市场整合的一个突出特色。一直以来,数字标牌市场的规模虽然在迅速扩张,却没有明显的行业巨头出现,如今,这一市场格局正在改写。

    而且,随着巨头效应的凸显,数字标牌市场竞争品牌影响力的作用会越来越大,无论是基于从业企业的特色化经营还是基于行业用户的差异化选择,加强品牌建设都已经刻不容缓。围绕品牌建设,企业所进行的营销宣传、综合服务能力提升等,将成为2016年数字标牌市场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