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迪威视讯拟转让南京迪威部分股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21 作者:佚名

    12月14日,迪威视讯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甲方”)将其持有的南京迪威视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称“南京迪威”或“目标公司”) 30%的股权以 450 万元人民币的价格转让给上海软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上海软海”或“乙方”)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甲方持有目标公司 25%股权,乙方持有目标公司 30%股权,江苏创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持有目标公司 45%股权。

    公开信息显示,南京迪威是一家于2003年成立的企业,公司的经营范围计算机网络工程,电子计算机及配件、仪器仪表、办公自动化设备、建材销售、计算机软件开发、销售,多媒体系统集成技术,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截至2015年11月30日,南京迪威视讯技术有限公司的净资产为人民币893.93万元。

    迪威视讯方面表示,南京迪威引入新股东后,公司持有南京迪威的股权将下降至 25%,公司由控股股东变为参股股东。本次交易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和业绩带来重大影响,也不会损害广大中小股东和投资者的利益。交易完成后,南京迪威主要经营管理团队不变,核心技术工作人员不发生改变。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