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湘潭大学观影会掠影 C-MARK星光闪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不久前,著名喜剧演员兼导演徐峥自导自演的《港囧》登陆各大院线,票房一路飙红。湘潭大学师生更是提前欣赏了这一喜剧佳作,在由C-MARK网络数字扩声系统精心打造的该校多功能厅,观众的观影热情被彻底点燃。

湘潭大学多功能厅人山人海

    湘潭大学观影会现场,3000余人的多功能厅座无虚席,《港囧》主创包贝尔在观影前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亲密互动,导演徐峥虽因档期问题未能亲临,却也精心制作了VCR表达了自己殷切的期望和由衷的感激。影片顾名思义就是发生在香港的囧途趣事,讲述了主人公王郎和小舅因不同目的来到香港,展开了一段阴差阳错又令人啼笑皆非的旅程,最终两人在一番磨砺之后既升华了友谊也懂得了人生真谛。现场不绝于耳的欢歌笑语声中,湘潭大学这座“红色学府”被赋予了更多的时代气息。而担纲该厅扩声重任的C-MARK网络数字扩声系统所呈现出来的臻于完美的现场声效,让在座的众人无不惊喜赞叹、拍手叫好。

    据有关专业人士介绍,C-MARK网络数字扩声系统之所以在业内备受称道,源于其“NAD无功放设计”和“看得见的声音”这独树一帜的两大特征。该系统最大限度地结合了IT和网络通信技术,以扩声终端的数字音箱为载体,将数字功放模块、网络传输和处理模块高度集成,传统模拟模式的功放机、均衡器、压限器、分配器、滤波器等实体设备完全被取代,只需通过相关软件,即可对音频信号进行修饰、处理、检测,以及模式编组、切换控制、黏贴应用等一系列智能操作,实现了声音的可视化。另外,该多功能厅的C-MARK网络数字扩声系统采用主扩声线阵音箱 DP2844X配合线阵超低音箱CT1801XC吊挂于舞台两端,使声音传达更均匀,范围更广泛,效果更清晰。

    “追求永无止境,理念贵在传承”。鲜为人知的是,《港囧》经历了换角风波,整个创作险些胎死腹中;而C-MARK网络数字扩声系统这两大蜚声国际的原创设计理念自提出到成功问世,也经历了近二十年的探索与钻研。由此可见,无论是兴办教育,还是投身实业,抑或是传播文化,只要保持一颗精益求精的上进之心,并始终如一地砥砺前行,终将开出美丽之花,结出丰硕之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