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为预计今年全球营收将超600亿美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16 作者:佚名

    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日,华为公开表示,预计今年公司全球营收将超过600亿美元,较去年增长29%。去年全球营收为465亿美元。对于营收的增长,华为方面表示,这主要得益于企业业务的推动。

    公开资料显示,2014年,华为企业业务营收为31.2亿美元,其中,中国市场的企业联网业务营收同比增长32%,国际市场营收同比增长了25.6%。今年预计企业业务营收将超过42亿美元。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