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迪威视讯拟3800万转让山东鸿昌股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10 作者:佚名

    12月7日,迪威视讯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将现持有的山东鸿昌通信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鸿昌”)21.92%股权以3800万元的价格协议转让给自然人郝琳。交易完成后,迪威视讯不再持有山东鸿昌的任何股权,也不再参与山东鸿昌的管理和经营。

    公开资料显示,山东鸿昌目前股权结构为:深圳市迪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占 21.92%的股权,孙武占 74.46%的股权,菏泽开发区永成通讯工程有限公司占 3.62%。

    对于此次交易,迪威视讯表示,本次出售山东鸿昌的股权有利于公司优化战略布局,合理配置资源。本次交易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和业绩带来重大影响,也不会损害广大中小股东和投资者的利益。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