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多媒体展示对企业展厅的重要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些年,多媒体在企业展厅内的应用推广,不但实现了概念性向现实性的转变,而且为企业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新的展示方法和模式,所带来的效应,很快得到市场的回应和肯定。

    企业展厅在整体设计上,多媒体设计并不仅着重它本身的硬件和软件技术,也倾向其风格与整体环境的统一和协调,这样才能达到视觉上的NO.1特效,更好地把信息传达给观众,让观众通过这些元素了解到展示的设计理念和计划目标,达到最终的企业宣传效果。北京华堂科技巧妙地将其融为一体,不但将科技性进一步得到体现,而且将多媒体的外装饰色调融入展厅,以展厅的主色调为主,点缀色为衬托进一步设施。

    同时,根据每个展厅固有特性作出相应的改变,创自己独特的风格,营造展示、和谐和舒适的企业展厅氛围,多媒体技术在企业展厅中的应用使其发挥了更好的效果。

    此外,整个展厅的形象大气、沉稳,给人一种庄重的感觉。多媒体的整体设计就是坚持以人为本,很好地赋予它活力。合理的布局设计和风格搭配,做到了展示不繁杂,内容不脱俗,让人性化与理性化很好地结合在一起。

    企业展厅常用设备:

    1、互动系统互动功能是人们最喜欢的一项功能,购房者可以通过手指触摸、点击就可以了解到关于楼盘的所有信息,与此同时,在了解信息的过程中还增添了趣味性。互动系统里可以存储了大量关于楼盘的信息以及动画视频等,解决了房地产楼盘数据的储存问题。

    2、环幕投影把环幕镶上数字展厅的墙壁上,用计算机设备和软件制作好播放内容,用投影的方式投射到墙壁上,让参观者全身心投入到每一个精美的画面当中去,加上立体环绕的声音、超宽的视角,把参观者完全包含在其中,让参与者感受到如身临其镜中一样体验真实的画面。

    3、虚拟现实技术就是虚拟现实生活的场景。可以虚拟展示楼盘建成后的模样,也可以模拟出现实生活中小区的环境,让客户完全进入虚拟现实所模拟的场景中去,在虚拟环境中可以清楚的感受到居住后处于什么样的场景之中,同时还可以对不同时间,不同季节小区的环境。除此之外还可以模拟出多种户型的装修设计,让客户自己感受,选择自己喜欢的室内装修效果。

    4、多点触摸多点触摸,又称多点触控,简而言之可以理解为一个屏幕多点操作,允许用户在屏幕的多个位置同时输入。多点触摸系统能感应到手指滑动的快慢以及力度(力度用触摸点的多少转换来实现),从而操作系统应用起来更加人性化。它满足了在没有电脑的公共场所帮助人们查询、互动的要求。

    5、电子沙盘电子沙盘又叫数字沙盘,它改变了传统沙盘模型呆板的展现形式,以极其生动逼真的展示形式出现在人们面前,向客户全面地展现楼盘的特点与功能,且电子沙盘能把楼盘建成后的样子展现出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