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鸿合激光工程投影机构筑企业展厅视听新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28 作者:佚名

    近日,某科技创新中心展厅顺利完工,其显示部分的解决方案应用了以鸿合激光工程投影机HT-D752UA为核心的AV系统,在展厅的关键区域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该方案图像清晰锐利、视觉效果震撼人心,将内容展示的丰富生动。为来访者带来了极致的视觉感受和参观体验。

    该科技创新中心展厅的核心目标要深度诠释企业内在的文化底蕴和产品的创新特色,并有力彰显其科研前沿的研发实力。为此,该科技始终秉持着高标准、严要求、重实用的原则进行展示设备的鉴别和筛选。鸿合激光工程投影机HT-D752UA凭借其卓越的技术和优异的性能表现,得到了该单位的信赖。

某科技创新中心展厅

    鸿合激光工程投影机HT-D752UA拥有7500流明的高亮度以及WUXGA的高分辨率,其具有的自动暗场调节功能,采用独有的Current变频控制系统,确保无论是日间明亮环境还是夜晚暗场条件下,都能为观众呈现细腻至微、美轮美奂、栩栩如生的视觉体验。

    超长寿命

    灵活安装

    此外,HT-D752UA拥有超长寿命的激光光源,不仅大幅降低了运营成本,也不用再为频繁的更换光源耗材而担忧,满足了展厅连续开放、频繁展示的需求。同时,HT-D752UA投影机还支持多角度灵活安装,结合其精准的几何校正功能,使其在复杂的空间布局中也能轻松实现理想的投影效果。

HT-D752UA打造的高科技展厅

    该企业通过其展厅将企业的品牌形象与产品特性以光影视觉等形式传达给每一位参观者,为企业构建了一个极具科技感与艺术性的现代展示平台,进一步提升了该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