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与赢康签订仿真合作协议扩大战略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美国科视作为全球一流的数字投影品牌,自2008年与赢康科技开始商用产品的战略分销合作后,取得了中国市场份额的快速增长。2015年11月,双方扩大并扩大强化战略合作,签订了仿真产品的合作分销协议。

    科视指定赢康成为其仿真产品在中国市场(含香港、澳门)军队、军工、政府投资的科研机构的独家代理,为这些行业的虚拟现实和模拟仿真应用,提供仿真产品销售及相关服务。

    美国科视仿真产品包括Mirage系列投影机和相关配套产品。

    科视Christie® Mirage系列投影机是全球使用最多的3D投影机,提供最佳的技术,保证最高的图像质量。

Christie Mirage M 系列

    Christie Mirage M 系列:提供三种物理分辨率WUXGA (1920x1200) 、HD(1920x1080)和SXGA+(1400x1050)。亮度输出范围6300到14000流明;提供专业级内置几何校正、变形、缩放和边缘融合处理;支持支持120Hz主动立体输入、处理和输出;专业级双PviP灯光源投影机;支持肖像(垂直)投影。

Christie Mirage J系列

    Christie Mirage J系列:提供三种物理分辨率WUXGA (1920x1200) 、HD(1920x1080)和SXGA+(1400x1050)。亮度输出范围6300到20000流明;提供专业级内置几何校正、变形、缩放和边缘融合处理;支持支持120Hz主动立体输入、处理和输出;专业级氙灯光源投影机。

Christie Mirage 4K

    Christie Mirage 4K(基于氙灯光源):物理分辨率4096x2160;世界第一也是目前唯一支持120Hz输入、处理和输出的DLP® 4K投影机,先进的TruLife™图像处理技术提供超高立体处理带宽实现真正高带宽4K处理能力。氙灯光源;提供专业级内置几何校正、变形、缩放和边缘融合处理;支持各种3D输入格式。通过选择不同的灯,Mirage 4K25能实现三种亮度输出(最大值分别为10000、18000和25000流明);Mirage4K35能实现四种亮度输出(最大值分别为10000、18000、29000和35000流明流明)。

    Christie Mirage 304K:

Christie Mirage 304K

    Mirage 304K是Christie为适应高端专业级虚拟现实应用的需求而全新设计的高分辨率高亮度立体投影机,继承了前一代4K立体投影机所有优点(能接受120Hz立体输入、处理和输出;内置提供专业级内置几何校正、变形、缩放和边缘融合处理等。)的同时其品质上有大幅提升,提供了诸多目前业界领先且独有的关键属性,属系统级产品。

    Mirage 304K主动立体投影机的物理分辨率4096x2160,三片1.38" DLP,超低噪音、低能耗、低散热、长寿命冗余冷光源设计。最大光通量输出30000中心流明(29000ANSI流明)。满功率工作时亮度衰减到最大值70%时间超过1500小时,超过同亮度氙灯投影机的3倍。外形紧凑、重量轻盈、处理功能强大、近场通讯监控技术及预览屏幕功能,适合正投吊装或背投应用,能以任意角度倾斜安装。

    Mirage 304K亮度输出可以设置成下面几种模式:

    所有的灯全开启模式,最大光通量输出30000中心流明(29000ANSI流明);

    一组灯开启模式,这时最大光通量输出15000流明(14500 ANSI流明);

    2只灯和4只灯模式,这时最大光通量输出分别为10000和20000流明。

    Mirage 304K由于采用长寿命低成本光源,其投影机单位小时运营成本不及同亮度氙灯投影机的1/4,用电成本更不及其1/3。

Christie Mirage 4KLH

    Christie Mirage 4KLH :4K 120Hz 3DLP 3D RGB激光投影机,TruLife™真正4K, 4K(4096 x 2160)原生分辨率、最高60,000流明的亮度以及符合Rec. 2020标准的色彩空间, 24/7全天候工作,80%亮度下可达30,000小时,内置冗余,独立的冷却系统,内置Christie Twist™变形、融合与缩放功能,灵活的输入选项,是游乐场所和虚拟设计中心等大型应用场所的理想选择。;

Christie Mirage WU-L

    Christie Mirage WU-L:高性能2D/3D LED DLP®投影机,采用RGB LED的单片式DLP®,是第一款使用固态LED的Mirage系列投影机,提供精确、逼真的色彩,在大约60000小时(大约6.5年)生命周期内性能稳定,长效灵活安全可靠。

    另外,双方的合作也包括Christie Matrix 系列部分产品、Vista Spyder多功能硬件级视频处理器等。

    仿真产品的这些投影机的备件、备机、耗材及现场服务均由有赢康负责。

    赢康能能为系统集成商及用户提供的增值服务包括:专业光路设计、机械设计、显示系统集成,以及虚拟现实专业咨询服务等。

    科视赢康携手合作以来,赢康连年成为科视亚太区TOP 11的代理商,并是科视千万美金俱乐部成员。赢康作为国内领先的拥有20年高端音视频综合服务商,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在2009年设立仿真业务,此次仿真产品合作分销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进一步加紧合作,为仿真客户和用户提供更强有力的服务和支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