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盯着屏幕为什么会让我们感觉恶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高达80%的人口在固定的时候观看移动内容都可能会受晕动症的影响。

    当我们定义二十一世纪初的总体感觉时,它可以归结为一个词:恶心。科技界最激动人心的一些进展:虚拟现实、可穿戴技术,超高速智能手机、3D电影和操作系统,都可能会被一个基本的人类弱点破坏,即晕动症。

    Coventry University移动和运输中心的人性因素专家Cyriel Diels博士说:“如果你走进一个房间,你看到视觉输入显示我们正在移动,我们的前庭系统、平衡的器官都会告诉我们自己正在移动,你的肌肉和骨骼也会接收到同样的信号。在船上的甲板下,你的身体在移动,但因为你随着船一起移动,所以视野似乎是固定的。两者似乎是冲突的。你的身体以晕动症作出回应:呕吐,头晕。”

    他说:“在数字晕动症中,这是相反的方向。你是静止的,但你盯着的东西正在移动。再一次,你有了这种冲突。”根据敏感性和我们正在看的东西,高达80%的人口会受影响。“这是对不自然环境的自然反应。”

    这是虚拟现实头盔设备制造商不得不面对的一个问题;更高分辨率图像以及减少你的头部运动和你在屏幕上所看到的东西之间的滞后,这些发展据说能减少或消除晕动症。

    Diels说:“战胜它是相当困难的。”更多的运动意味着更多的晕动症,但一部温和的电影或游戏“违背了虚拟现实的目标,在其中你希望它是一个迷人的、移动的环境。”

    正如一些玩家所证实的,服用药物可以帮助克服晕动症,“但实际上你不希望人们需要服用药物才能沉浸在虚拟环境中。”你可以训练自己摆脱晕动症,Diels说如果你“缓慢开始,减少自己接触的时间,并且中途有休息时间”。但这不是对每个人都有效。

    我们将必须接受呕吐和恶心是生活的一部分吗?一个新闻头条将其称为“二十一世纪职业病”。还是我们达到了自己的极限?坐在我们的无人驾驶汽车里,戴着虚拟现实头戴设备一点乐趣也没有(据说无人驾驶汽车更可能导致恶心,因为我们没有控制汽车的运动),我们需要最不迷人的旅行配件的陪伴:卫生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