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虚拟现实将改变体育娱乐消费模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自2105年下半年,全球各大主流虚拟现实设备生产商不约而同的宣布即将推出自身产品的消费者版本以来,整个虚拟现实行业便开始进入一个极其躁动的阶段,人们对于将其与传统领域互相结合的尝试就似乎从间断过。

虚拟现实将改变体育娱乐消费模式

    譬如说,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为更好的扩大美式足球在全球的影响力,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便曾希望与VR领域一些著名工作室共同合作,试图将虚拟现实技术与赛事播放的各个环节相结合,打造出夺人眼球的精彩效果。

    作为一家来自于Silcon Valley的新兴VR科技企业, VOKE公司宣称已经建立了一个“真正的立体平台”,通过这个平台,他们能够为所有有需要的观众提供内容丰富180度到360度的虚拟现实视频节目。

    而最近,与续七月与Sacrimento Kings合作售卖比赛门票,并以VR形式转播Sacrimento Kings与Los Angeles Clippers的比赛之后,VOKE公司宣布将进一步与NBA和NFL的其它队伍进行深入合作。

    譬如,尝到了甜头的Clippers便试图在VOKE公司的帮助下,通过虚拟现实技术来加强球迷与球队的关系。而NFL联盟的Jacksonville Jaguars最近也兴致勃勃的与该公司建立稳定的“战略伙伴关系”。

    很显然,随着VR领域的进一步拓展,由浅到深,由窄到宽,各个行业与其羁绊与交集的不断扩大加深,将成为一个无法被逆转的局面。

    比如在2015年的NBA全明星赛中,广大观众除了能够在赛场上像往年一样近距离接近巨星外,场外观众也可通过Gear VR来观看比赛。而在此之前的季前赛,NBA也曾与NextVR合作过。而作为美国体育领域的第三大联赛,冰球联盟(NHL)也不甘落后,早前便与NextVR合作曾成功地用Live VR系统测试直播了一场洛杉矶国王队与圣何塞鲨鱼队对决的NHL比赛。

    正如VOKE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ayaram博士所说:

    “我们坚定的认为,我们所掌握的VR技术是伟大的,它能够吸引那些对其有兴趣的FANS,并为他们提供任何想要的VR沉浸式体验。当前VR技术的迅猛发展,已足以让它成为其它领域发展的又一有效平台,在未来VR直播必将会成为吸引广大FANS,并且改变我们在体育与娱乐领域消费方式的强大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