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帮你打造钢铁战衣的BitDrones黑科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9日周一,North Carolina的夏洛特,在一场ACM用户界面软件和技术研讨会上,皇后大学人类媒体实验室教授Roel Vertegaal和他的学生们向人们将公布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BitDrones系统。该系统能够帮助用户头通过物理交互self-levitating构建块工具来直接以现实物理手段来探索并处理虚拟3D信息对象。

    人类媒体实验室的团队目前设计创造了三种类型的BitDrones系统,每一种self-levitating都代表着一种独特不同的处理方案。

    譬如说,PixelDrones配有一个LED模块和一个小点阵显示装置,而ShapeDrones则是由一个轻量级网和一个3D印刷框架组成,专门用于和处理复杂的3 D模型的构建。DisplayDrones配有一个弯曲灵活的高分辨率触摸屏,能够与前置的摄像头以及Android智能手机配合使用。

    这三种BitDrone系统方案都配有反光标记,允许它们在使用过程中进行单独的实时跟踪,并能够通过动作捕捉技术来进行精准定位。此外,该系统还能够通过追踪用户的手势动作和触摸,来直接进行操纵。“BitDrones系统给我们带来了编程技术领域的飞跃性进步,能够在未来使得如《Big Hero 6》这类迪斯尼电影变得更加接近于现实,”维提加尔博士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将成为帮助人类像处理现实物体一样来处理那些仅存在于计算机内的虚拟3 D物体。”

    如果说到这里,大家还不能对这种技术有一个比较直观的印象的话,那就请再次去电影院重温一下美国科幻大片《钢铁侠》中的一些场景吧!相信看过之后,大家便能够明白BitDrone系统所代表的是怎样一种神奇的科技力量雏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