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传芒果将推“巨无霸”型电视盒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26 作者:eileen

    最近在广电总局的“229号文件”下,一大批电视盒子进入发展的瓶颈期,而最近一款带着芒果TV logo的硬件产品照片在网上传出,引起热议。据了解,这很有可能是芒果TV即将推出的一款“巨无霸”型电视盒子,芒果在这时候进军盒子市场,看来是要放大招啊!

网传芒果将推“巨无霸”型电视盒子

    从外型上看,这款产品与小米、乐视等其他智能电视盒子相比,显然是“庞然大物”,尺寸上,108cm宽*8.8cm高*24cm深,身高达到一米多的盒子,是其他友商产品的近10倍,分分钟在体型上秒杀大家。采用黑色一体化设计,机身线条清晰明朗,给人一种沉稳大气的感觉,同时又不失时尚,整体看起来高端、大气、耐看。

网传芒果将推“巨无霸”型电视盒子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款盒子产品在功能上也是非同一般:芒果VIP等云资源、咪咕音乐正版资源……盒子最重要的线上资源聚合功能,在这款产品上体现的淋漓尽致,芒果TV精彩纷呈的娱乐综艺、青春偶像剧等大家都喜欢的节目应有尽有,而咪咕音乐则为用户提供海量的正版音乐资源。相比其他品牌的盒子产品,网传这款电视盒子的一大优势在于其正版的影视资源会最大化规避政策风险,外加这款盒子本身具有的多功能性,无疑很快会俘获正在观望的消费者的心。

    目前市场上的盒子产品很多都是功能单一、缺乏正版资源,同时受到政策限制,发展举步维艰,如果正如网友猜测,芒果TV会推出这样一款高颜值、有放心资源应用的颠覆性产品,那也是一件很令人心动的事情。至于猜测是否正确,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