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 Ink第3季财务报表 单季合并营收新台币43.21亿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E Ink元太科技16日发布财务数字,2015年第3季合并营收达新台币43.21亿元,较2015年第2季合并营收新台币34.79亿元成长24%,单季税后盈余新台币7.98亿元,单季税后每股盈余(EPS)新台币0.70元。

    回顾第3季,元太科技在Touch Taiwan 2015展示最新的电子纸技术与应用,同时,低压驱动之无线供电电子纸显示器也获得2015年「卓越技术奖」的肯定,此技术也应用在全球首款RIMOWA智能行李箱,结合航空公司APP功能与无线蓝牙传输技术,让行李托运变得更加轻松便捷,减少旅客等待的时间,同时可减少纸质行李标签之消耗。

    在产品推广方面,元太科技也不遗余力推广电子纸在行动通讯产品之应用,包括支持客户联想VB 10智能手环之产品发表活动,介绍电子纸技术之超低耗电、阳光下可视、与可挠式等特性,以及在行动通讯产品的应用。同时,也在深圳举办产品研讨会,广邀客户参加,介绍集结提升效能、降低生产成本、并能大幅缩短产品开发流程等优点,适合应用在双屏幕智能手机的Software TCON整体解决方案。

    此外,元太科技积极推广电子纸新应用领域,向国内顶尖大学之建筑系所教授、知名建筑师与室内设计师介绍E Ink Prism可变色电子纸的材料特性,并进行深度之交流,扩大推广E Ink Prism可变色电子纸在建筑领域的相关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