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5年行业大事件盘点

迈锐光电十年感恩巡展暨新品推介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19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迈锐光电十年感恩巡展暨新品推介会

迈锐光电十年感恩巡展暨新品推介会

    2015年,以“十年载誉·新品呈鉴”为主题的迈锐光电十城感恩巡展暨新品推介会在全国十大城市举行,10月30日,巡展首站在北京启动。迈锐光电联袂国星光电、日月成科技、诺瓦电子、视诚科技四大战略伙伴,为全国合作伙伴及用户奉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LED盛宴。

    巡展主要围绕三大主题展开,首先,迈锐光电负责人就自身实战经验与来宾分享了对当下LED显示产品市场与趋势的观察,并介绍了迈锐光电未来的市场拓展规划。围绕迈锐最新推出的LED显示屏产品,户外“超能屏”R4A、小间距超清屏UTV1.5、室内创新屏R3Ⅱ,迈锐资深研发工程师对其进行详细介绍,从技术角度分析产品的优势以及市场价值。此外,迈锐四大战略伙伴(国星光电、日月成科技、诺瓦电子、视诚科技)从供应链角度阐述了LED显示屏产品在采购系统方面的重要性与多种支持方案。

    十年时间,迈锐光电一步一个脚印,从OEM到创立自主品牌,不断扩大规模,再到牵手福日,投产惠州迈锐工业园,走出了一条独具迈锐特色的发展道路,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实力都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深度认可。在下一步规划中,迈锐将继续发力,通过更大的投入与有成效的渠道,与合作伙伴们发掘更广的市场潜力和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